我是活动

LOFTER摄影领域活动发布

谁是一万兄?

大家好,我是LOFTER摄影领域的编辑。2012年6月加入LOFTER至今,我的工作就是维护社区优质内容、洽谈摄影相关的合作举办摄影大赛等,老用户对我并不陌生。我喜欢摄影,2008年开始接触,直到现在我都因为这个爱好感到庆幸。

请问一万兄?

其实是想通过这样的一个提问标签更好的服务社区的摄影用户。那么这个标签主要解决那些问题呢。

  1. 产品功能(使用过程中对于发布、操作、功能方面的疑问)

  2. 摄影内容(对官方推荐、整体内容的意见和建议以及吐槽)

  3. 个人问题(对我的意见、对自己的摄影看法)

 注:此标签最终解释权归一万兄所有,言论虽然自由,但请勿触犯底线。

评论(14)
热度(90)

© 我是活动 | Powered by LOFTER